close

一切似乎是在那一刻開始...我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我才初次嘗試到戀愛的滋味。

       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但是這個喜歡有著層次上的極大差別,我喜歡你到可以犧牲自己的心,就為了你臉上的笑容。可我想要的不只這些,我希望擁有你的所有一切,可你只是把我當作朋友般的互相來往著,半點戀愛成分也沒有,讓我很痛苦但是也只能這麼做也必須這樣做,我才能留在你身邊,即使是一輩子都只能當「朋、友」。

你總是害羞地看著我,明明朋友應該是一同吵鬧並精力旺盛地到處玩樂,我卻只想著霸佔你的視線...

 

       我喜歡你看著我的表情,卻不了解你在煩惱些甚麼,每當想要問你的時候總會被巧妙地被你轉開而不去談論,吶...我是你的朋友阿,有甚麼事而不能跟我談的嗎?而我同時也討厭我身為朋友的身分,因為這個只能停在這裡了就只是朋友,這一格侷限了所有發展和想法還有感情但是已經發生也積堆許久的心意要到甚麼時候才能跟你訴說呢?好想抱著你,不去管他人的眼光還有想法,只是想要抱住你啊...怎麼會這麼困難呢?吶、朋友。


      「「我喜歡你!!」」看著彼此驚訝又說不出話的表情,才知道,原來我們已經彼此單戀對方好久好久,到了現在才說出來...看樣子我們都被名為戀愛的紅線綁住了還不自知的深陷其中。拖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勇敢告白的對方,不禁有些羞赧的對視著,阿阿...我們浪費了多少時間呢,這就留待我們在兩人相處時再慢慢討論吧。我想說一聲:朋友...再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全站熱搜

    デイジー*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