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碼寶貝/腹黑/夜襲

 

 

這是一篇我壓力過大的要求,謝謝提供TAG的大家!

 

稱呼如下:

主人公>ㄟ (也可作噯)

朋友>N (狀聲詞很需要#)

 

 

 

 

 

//防雷//不過我想應該不大需要//注音文注意XDDDD

 

 

 

 

 

 

一日,正在與朋友爭辯哪一季的數碼寶貝的腳色帥氣時,突然N站起身說要回家了,ㄟ沒有想太多就應著。繼續跟朋友討論、吵架,認真地仔細把腳色一個個定位,聊了第一季,說主角八神太一其實是個腹黑時,卻忘了朋友中唯一一個會跟ㄟ討論的只有N而已,一時不察把自己的妄想講了出來,讓朋友們眼神頓時怪異的望著ㄟ。

 

草草結束了與朋友的數碼寶貝的討論,ㄟ有些沮喪地一邊走著一邊回想放才朋友的竊竊私語,沒想到他們誤會這麼大...明明自己只是個腐男,會想要把自己喜歡的角色作CP很自然阿但忘了圈子不一樣的朋友不會了解也不會諒解,這讓ㄟ又更加鬱悶幾分,希望下次只要跟N討論就好了,省得自己還得作切割找其他地方硬跟人家找話題太累了,也不想要這樣過生活,果然N會提早離開是因為這樣吧?一想到剛才N的提早離開ㄟ其實有點小受傷,明明這個話題N跟他都是可以聊上好幾小時的...沒想到,恩,下次只找N就好了!因為誤會和打擊讓ㄟ作了一個可愛的決定。(謎:我才不會說我要賣了他 ㄟ:?! N:買了!!!!)

 

N是個跟ㄟ同樣有著腐男擔子又志同道合和時下男生不一樣的GAY,沒錯,他是腐男但也是GAY,ㄟ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也不會讓ㄟ知道,如果暴露了ㄟ一定會離開他不再與他來往,因為他喜歡ㄟ喜歡好久了,雖說剛開始因為找到了相同興趣的男性朋友驚喜,可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的相處和ㄟ的交流中,N陷入了對ㄟ名為好感和疼愛的情感中就像剛剛看著ㄟ和朋友討論熱烈樣子他就些吃醋了,也有想過要對ㄟ表白然後開始與ㄟ的兩人世界!但事情不會這麼簡單,N其實在暗中默默計畫該怎麼對ㄟ表白並過上卿卿我我的生活,就在今天!N早就做好了計畫按照今日的計畫,他要開始行動了!!(心中默默激動!)

 

回到自家中的ㄟ打開房間窗戶望著隔壁房緊閉的窗,有些失落的想著,N還沒回家啊?是不是跟人約會去了呢?滿腦子胡思亂想的ㄟ也在糊里糊塗打理環境、晚飯中到了熄燈時間找周公去了!可就在找周公正要緊的時候,N的聲音好像出現在自己的房裡哪?ㄟ有些咕噥的喊了聲,卻沒有人回答,就又回過頭去繼續夢周公,就在放鬆身體的那一刻,突然冒出一個黑影把自己定在床上無法動彈,ㄟ有些恐慌開始語無倫次的說著話:不要吃我、嗚嗚...那個地方沒有錢...不、不要!!N!!!在ㄟ不斷掙扎和低聲呼救中聽見了名字,黑影原本用力要壓制ㄟ的動作忽然定格,時間好像被按了暫停鍵,聲音也好像消失了,黑影朝ㄟ靠近低聲地喊了ㄟ,ㄟ一發現是N有些生氣地朝N一陣猛打,但似乎沒甚麼效果,但是這一次的計畫,夜襲ㄟ然後告白的行動,N做到了然後順便也把ㄟ的菊花給摘了!

 

日後,ㄟ跟N的兩人世界是確實實現了,但是N總是會讓ㄟ在床上時不斷喊出N的名字,因為是從ㄟ的口中喊出來,不管怎樣都很棒!''ㄟ你叫聲我的名字好不好?''N一臉期待(可參考狗狗要跟你玩丟接球表情)''恩....N....恩恩、你不、要鬧...阿''日復一日的上演,沒想到N才是那一個孩子氣的人,ㄟ才發覺一開始的認知根本就是錯誤。(謎:賣家有意買家有情,我就成交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碼寶貝 夜襲 腹黑
    全站熱搜

    デイジー*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