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毛

他就像是羽毛一般,體重輕得不像話,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在開學入住的第一天打開房門就有個傻瓜在自己一進門時就一個不小心從上鋪跌下來,在我急急忙忙衝過去接住的一瞬,我腦中浮現的是這不可思議的重量和畫面,接著,我,戀愛了。

 

   賭博

   像是全部都不要般的豁出去了。他明明甚麼都不了解,對於眼前對他求救的這個人,有著整齊裝扮臉上卻帶著三分緊張,對話時也頻頻張望四周,他知道這個人有事 情不知道是壞是好,他不好揣測也不好拒絕,因為,這個人已經把賭注全壓在自己身上了,不知為何他這樣覺得。「嗚呃...你,可以...陪著我一天 嗎...」帶著忐忑的心問話,不知道他會回答些甚麼...或許是否定的,但不知道問出這句話的同時,這個賭局已經全盤皆輸了。「可以啊!我很樂意」他開心的收下全部,這個人不知道自己落入了自己所設的局了。該是收網好好享用獵物了。他,掀起一絲奸計得逞卻沒讓人察覺的笑。阿阿,你這個傻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羽毛 賭博
    全站熱搜

    デイジー*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